尘世不怜人卑怯。

【同人小游戏·猜猜我是谁】开篇:未知数

我们是一群奇思妙想的人,一起做着浪漫的事。


“同人之猜猜我是谁”第一届活动已经结束,这里是对活动作品进行一个展示。因为大家对日常小游戏十分热情,可能会有第二次游戏,于是将第一届猜猜小游戏的主题定为“未知数”,一切都是未知数,代表着大家“卷中有摆,摆中有卷”的良好精神状态。


关于活动:

1.介绍:分为写文组(粮组)和猜文组(猜组),猜文组通过文风猜测作者是谁。

2.时间:2月18-19日

3.规则:

①写文截止时间2月18日18:00,500字即可加入粮组;风格不限,禁车、禁ooc。

②写文截止时间后组织者在群内按一定顺序发送粮组作品,所有文发送完毕后即可猜文。

③粮组成员也可参与猜文,粮组和猜组都有可能获得奖品,粮组主要依据质量抽送,猜组主要依据正确率抽送。

4.奖品:仿真相片摆件(默认狼蛮,可以自己提供图片)、剑侠客和骨精灵吧唧、手写(≤5字)和其他人的夸夸。


关于成员:

粮组:丝竹@泽泽泽泽泽止 、樱花@胡蝶不忍了 、陨舟@霜塔Sunset 、岁初@岁初 、琉璃@琉璃糖纱 、佐餐@佐餐甜点 、念骨@客骨铭心 、杨岱@九头蛇高管 、阿纶@军师祭酒⚡ 、伊尹@风袭人 、浅歌(排名不分先后)

猜组:晓骨@晓骨 、‌‌小千‌@笛饮千山月 、羊@不知名的羊 、‌玫瑰@月寒日暖 、‌城城@热土 、念骨@客骨铭心 、‌帅神@楚慕良 、陌雨@薇薇陌雨  、阿纶@军师祭酒⚡ 、陨舟@霜塔Sunset (排名不分先后)

关于结果:

小千:猜对7个

陌雨:猜对7个

念骨:猜对(9-2)7个

帅神:猜对5个

玫瑰:猜对4个

城城:猜对4个

晓骨:猜对2个

羊:猜对1个

陨舟(快乐参与,未全猜)

阿纶(因为伊尹的秃噜嘴被迫离场)


关于文章汇总(排名不分先后,且不强制展示):

春日短 》 作者:@泽泽泽泽泽止 

不问春 》 作者:@霜塔Sunset 

不谓侠 》 作者:@军师祭酒⚡ 

天下无双少年人 》 作者:@风袭人 

弥留 》 作者:@胡蝶不忍了 

无痕 》 作者:@琉璃糖纱 

君归来 》作者:@客骨铭心 

当时只道是寻常(片段) 》 作者:@九头蛇高管 

初遇 》 作者:@佐餐甜点 

—彩蛋—

别过秋后 》 作者:@不知名的羊 (猜文组的羊发现没有龙燕cp而供稿)


关于招募:

1.欢迎各位小伙伴的加入,活动目前主要是文,下一次可能会开绘画组,QQ活动群:749476509。

2.因为我想猜猜,有想成为下一次游戏组织者的小伙伴请联系我。


评论
热度 ( 2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所谓伊尹 | Powered by LOFTER